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架高嘉瑜?徐國勇表態全力挺吳欣岱、陳時中也送上祝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37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有意參選明年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吳欣岱,今(8日)舉辦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暨服務處開幕茶會 ,民進黨陣營從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立委姚文智等人都到場支持。陳時中還因行程安排,中午獨自提前到場祝福。徐國勇受訪時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吳欣岱,兩人誰表現好民眾會看,「我覺得吳欣岱非常優秀,高嘉瑜我不評論。 」


 
陳時中受訪表示,他這一次來參加是受吳欣岱邀請,因為台灣基進整體的架構、競選主張、弱勢服務、維護主權等基本精神,都跟他個人的理念非常相近。在本土化、維持本土的力量上,不管個人、政黨或團體,只要基本上能照顧弱勢、維護主權,大家都應該盡量合作、互相鼓勵。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台灣基進提供)

陳時中被問到是否在明年立委選舉支持吳欣岱?陳時中回應,這次並沒有講到要參選立委的事情,他剛講得很清楚,只要大家理念相同,要維護台灣主權、要照顧弱勢,大家都可以互相合作。

媒體追問,陳時中是否跟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的理念一致?陳時中為應,基本的理念如果相同,大家就可以互相合作,民主的合作應該讓本土的力量極大化。至於2024是否支持吳欣岱?陳時中表示,等到大家都開始報名(登記參選)以後再說,到時候再看。

 
徐國勇也表示,港湖這次可能都是女生在選、女力當道,吳欣岱是優秀的年輕醫師,能當外科醫師一定是最優秀,樂見她能為港湖地區服務,自己一定全力支持。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圖/台灣基進提供)

至於是否擔心會違反黨紀?徐國勇指出,自己支持吳欣岱但沒有不支持民進黨,「像賴副總統我一定全力支持。」 媒體也追問要支持高嘉瑜還是吳欣岱,徐國勇回應,這就看大家怎麼表現,兩人誰表現好民眾會看,「我覺得吳欣岱非常優秀,高嘉瑜我不評論。

徐國勇強調,吳欣岱對本土的支持無庸置疑、沒什麼好質疑,就是全力支持,欽佩她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選戰#高嘉瑜#吳欣岱#內湖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255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