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55
部分綠營側翼喊出由吳欣岱「拉下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吳欣岱臉書)
部分綠營側翼喊出由吳欣岱「拉下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吳欣岱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名嘴王瑞德高喊「煎魚革命」。(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在日前批評超徵稅收此舉為行政失靈,此番言論引起黨內不少立委不滿,高嘉瑜隨後就出面道歉,並表示自己表達不精準才引發誤會,也承諾會捐出6千元幫助弱勢,不過卻也在發言中再次表示,政府既然有餘裕,當然是越快越好,應可以在過年前發現金。

更多新聞:她自嘲在藍營大逆不道 看「炎上高嘉瑜」揭民進黨衰敗信號

對此,綠營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等人就發起號召,要民眾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鍾年晃更是直喊:「寧願民進黨少掉這一席,也不要讓高嘉瑜連任」。

 
現在王瑞德也一同加入戰局,質疑民進黨既然都開除過吳子嘉的黨籍,為何高嘉瑜不用處理?因此他也正式選擇「站隊」,表示明年台北市內湖、南港立委選舉將會唯一支持吳欣岱。

綠營側翼高喊「拉下高嘉瑜」。(圖/翻攝自吳瑞德臉書)

更多新聞: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除此之外,王瑞德也向民進黨喊話,認為民進黨應該要發起「煎魚革命」,並認為,民進黨一向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不過前提是愛台灣、愛人民、愛支持者,直言「言論自由不是姑息養奸」,也不是造謠抹黑、肆意攻擊,更大酸「這種同志比敵人還可怕、還噁心!打著良心抿滅良心!」

王瑞德同時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縱容高嘉瑜,還直指受民進黨栽培的前立委郭正亮,同樣也是反噬傷害民進黨,認為民進黨不要只想著中間選民,強調沒有死忠的支持者支持,就沒有民進黨。

更多新聞:館長看「炎上高嘉瑜」發怒!提2件事霸氣力挺:只有她敢

王瑞德最後向賴清德喊話,黨紀處分不是只有開除黨籍,停權等也是一個選項,要傾聽基層支持者的聲音,就從黨紀處分王世堅與高嘉瑜做起,並揚言,若不處理兩人「人民就處理你」,還催逼民進黨「如果不黨紀處分王世堅和高嘉瑜,請大家以後不要再投票給民進黨!」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吳瑞德#吳欣岱#港湖立委#2024#民進黨#側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354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