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黨員怒轟「背骨」噓聲不斷 高嘉瑜:愛民進黨的方式不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22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日投票,副總統、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現身就被在場民進黨黨員狂罵「下台」、「背骨」,現場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直接比出「倒讚」手勢。對此,高嘉瑜今(13日)坦言,昨天場面蠻震撼,但她認為,就是最忠貞、最支持民進黨的人,無論如何都愛護民進黨,「對他們而言,愛民進黨方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今上午在立院受訪時坦言,場面蠻震撼的,但她認為,某種程度上,就是最忠貞、最支持民進黨的人,無論如何都愛護民進黨。被追問是否也對民進黨忠貞?她則說,每個人愛民進黨的方式不一樣,「對他們而言,愛民進黨方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她直言,對於怎麼讓民進黨更好,大家有不同想法,每個人方法不同,「我個人都尊重包容。」她進一步說明,希望能夠拉進我們跟支持者的距離,但現在距離越來越遠,如何能夠除了深綠支持者之外,有更人能夠認同民進黨,這才是努力的目標,自己不希望民進黨變成只有一種聲音。「我們從小就是民主台灣長大,可以有多元聲音跟想法,比較沒有受到其他拘束,我們有什麼都直接講什麼,很多黨員不能諒解理解,確實是必須要反省的地方」。

 
高嘉瑜強調,黨要越來越大,就是要有不一樣的想法,彼此達成共識、一起前進,她會努力去溝通,能有多元組成,大家不只愛民進黨,更愛台灣這塊土地,「我覺得在這個出發點下,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心平氣和,努力想出一個讓民進黨更好的方法,還有很多我要努力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賴清德#黨主席#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2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