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2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說,「至少她的態度很誠懇、態度非常好,面對問題,共同商量解決問題」。王指出,黨現在面臨實質問題,社會期待黨趕快站起來、向前走,不要糾結林智堅、高虹安等議題上。

王世堅說,敗選以後到現在,碰到的問題、社會質疑的問題,黨都沒處理,當然也有黨員說國民黨更多問題,「沒錯,那是國民黨的事,所以被社會唾棄,這次選民2022觀望,暫時沒投票給民進黨,但也沒投給國民黨」。

王世堅強調,選民希望看到的是民進黨的改革、檢討、民進黨的奮起,在對於台灣前途的帶領上,社會還是最期待民進黨能有所作為,「帶領台灣,這是一個比好的,不是大家在比爛,若要跟國民黨那種爛黨比,隨便也贏」,人民有智慧、社會懂得分析,所以民進黨若要引領國家,要趕快停止在無謂的議題上。

 
至於為何沒有出席台北場的座談會?王世堅說,他前天深夜才輾轉接到簡訊知道活動,但更早之前就安排好有6場尾牙、地方行程。王也說,若只是要去跟黨員談談,他在這段期間跟超過30位創黨黨員打電話,他們都支持我現在做法。

王世堅喊話,希望有誤會的黨員同志,大家談一談、把意見表達就好了,希望到此為止、適可而止,不是讓基層黨員與被討厭的王世堅來爭吵,不是這樣,「你開除王世堅就解決現在民進黨問題?開除王世堅2024可以大贏的話,那就開除吧!」

王世堅重申,要黨紀處理他的部分,「我絕對不抗辯,但我絕對也不主動退黨」,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把時間糾結在無謂的消耗當中,應該趕快解決問題,那怎樣解決問題?問題有無解決?其實社會都在看、都知道,黨中央都知道該怎麼做。

至於昨晚的座談會,王世堅說,有聽到檢討他跟高嘉瑜,「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她已經先前受過一些風波,那事實上她有一定的問政表現」。

王世堅說,「我們是點出問題的人,黨要處理的是這些問題,不是處理點出問題的人」。

媒體追問,高嘉瑜今受訪時被問到眼眶泛紅,是否會心疼?王世堅說,他認識高嘉瑜在議會十幾年同事,她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每天快樂在飛翔、很天真在唱歌,所以希望看到的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高嘉瑜。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高嘉瑜#王世堅#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2617

0.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