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談「他」大爆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9:2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最近因為言論,被黨內自家人點名開除黨籍,王世堅面對媒體,不改大砲個性,再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聽到有人要求他跟林智堅道歉,飆出金句Over My Dead Body。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要求我跟林智堅道歉,Never!Over My Dead Body。」

激動到堅式金句再現!這回被王世堅嗆Over My Dead Body的人,是他。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此時此刻林智堅安靜,你靜候調查就對了嘛,現在還有人說,王世堅應該要跟林智堅道歉,錯!什麼王世堅應該要跟林智堅道歉,莫名其妙,此堅非比堅你也差不多一點。」

 
一聽到最近評論新竹棒球場,因為數字講錯被自家人提案開除黨籍的王世堅,氣不打一處來,尤其又聽到好朋友高嘉瑜這麼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僅是針對我,也是針對王世堅世堅大哥,如果大家有很多不諒解的地方,我們都會深切的反省跟檢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嘉瑜實在是很優秀善良的一個小女生,我絕對不主動退黨,因為我認為我沒有錯,不能乞丐趕廟公啦。」

強調自己沒有高嘉瑜那麼好說話,有本事就提案送民進黨開除他,只是聽到之前一直罵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下台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個人是哀矜勿喜啦,他的辭呈我相信,總統會很明智的就接受,陳建仁來接任非常好,因為聖光一出誰與爭鋒,就是「聖光內閣」。」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我們民進黨團要站穩腳步,迎戰未來。」

 
這句話是不是在暗示,王世堅跟高嘉瑜可以惦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民進黨#高嘉瑜#道歉#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