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蔣市府春聯有「父祖輩之風」 王世堅:可考慮立蔣萬安銅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39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農曆新年在即,台北市政府秘書處今年印製20萬份「兔來萬安」春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名字直接入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1)日被問及如何看「兔來萬安」春聯?王世堅表示,蔣萬安這個舉動「頗有他們父祖輩之風」,更說蔣萬安可以考慮在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立一尊蔣萬安銅像,如此可以直追他的曾祖父、祖父。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配合年節習俗,今年印製20萬份「兔來萬安」春聯。設計師林峯白說,當初一接到「兔來萬安」這個主題,腦中浮現一個概念是新春白兔來報喜,台北躍動,市民萬事平安的概念。民政局長陳永德日前公布,預計在今(11)日上午9:30開始發放春聯,屆時市民朋友們可以到12區公所、里辦公室以及市府大樓市民服務組領取。他表示,這次是蔣市長上任後的第一個門聯,大家要把握時間領取,總共限量20萬份,領完為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王世堅今於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如何看「兔來萬安」春聯?王世堅說,蔣萬安這個舉動頗有他們「父祖輩之風」,以前蔣介石也是到處題詞、題字,包括「勿忘在莒」以及騎著馬的雕像,蔣萬安重振蔣家威風,只差還沒鍍上銅像。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配合年節習俗,今年印製20萬份「兔來萬安」春聯。(北市府提供)

王世堅笑說,蔣萬安可以考慮在北市政府一樓大廳立一尊蔣萬安銅像,如此可以直追他的曾祖父、祖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蔣萬安#春聯#蔣介石#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