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要跳海?從《炎上》活著回來 王世堅鬆口談「聯姻」柯文哲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8:03
柯文哲、王世堅在《炎上》同台演出。(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柯文哲、王世堅在《炎上》同台演出。(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炎上王世堅》邀請到號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政壇界宿敵」、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柯文哲7日穿白色西裝華麗登場,象徵與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對此,王世堅今(9)日受訪時談及,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我要跳海、以死明志」。

針對柯文哲早上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王世堅隔空送暖,「一個團體裡面不可能百分之百」,不認為兩人對民進黨有不忠心或惡意。對此,王世堅表示,柯文哲難得講對一句話,「我是很難過啦!來肯定高嘉瑜、支持王世堅的是他黨人士,我是滿難過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關於媒體詢問,如何看待《炎上》世紀大婚禮、柯文哲卸任後是不是沒那麼討厭?王世堅認為,自己是當對方位高權重、狂妄輕蔑的時候,自己就會猛K對方,「但這個人(指柯文哲)下來沒有權力了,都被踹到一邊去了,我再跑出來補踹兩腳,我的作風不是這樣。」他也表示,如果一個人都已經受傷在路邊,卻過去補踹兩腳,「那是俗辣,我不幹這種事情!有些俗辣會這麼做,但我不幹那種事。」所以自己最近「打蘇(指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打柯」,他表示,民主機制是要對握有權柄者要監督制衡,這才是民主真諦,「打架也要找強的打」。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圖/民眾黨提供)

而被問到是否已經和柯文哲「化敵為友」,王世堅解釋,那天是節目單位安排柯文哲跟我的政治聯姻,直言「但如果柯文哲要跟我政治聯姻的話,那我這個死了算了,我寧死不屈,我要跳海、以死明志!」
 

此外,關於2024選票投給柯文哲是否有譜,王世堅說道,柯文哲現在沒有權柄後,還算是恢復到善良的一面,到時候要看對方表現,「又會感情跟理智做分裂,但我現在感情跟理智都不支持他。」笑稱柯文哲現在已經不是市長、很落寞,這時候就不想去講話傷害對方。被問到要如何才會票投柯文哲,王世堅則回應,擔任總統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一本初衷、前後一致、表裡如一,最重要是心口合一,嘴巴講什麼就要執行,「不能嘴巴講一套,實際做一套。」最後,王世堅還自嘲從《炎上》「活著回來了」、「被扒了一層皮」。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蘇貞昌#世紀婚禮#王世堅#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6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