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林智堅球場監工照「噁爛」 王世堅:草包應被檢調收押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03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落幕,王鴻薇以6萬519票勝選,較民進黨對手吳怡農勝出5,780票。民進黨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今(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助理費案?

面對吳怡農敗選,身為吳怡農競選團隊「總督導」,如何看待此次補選?王世堅說,用8字形容,吳怡農這次是「非戰之罪,雖敗猶榮」,指現在整體民進黨大環境很不好,從行政院長蘇貞昌賴著不走、台南議長選舉等爭議,個人覺得大環境對民進黨是非常不利,在這樣的情況下,吳怡農還能夠交出此成績,已經不簡單。

 

此次補選,中山區得票綠大於藍,會不會考慮角逐2024立委?王世堅說,該選區當然要繼續由吳怡農經營下去,指吳一年之後再戰,一定會勝利,「吳怡農一定會留在中山、北松山選區耕耘基層,下次再戰就一定會得到勝利」。

而對於遭點名與高嘉瑜被應被開除民進黨黨籍?王世堅笑回「乞丐趕廟公」,強調理解有些支持者心境,但呼籲不要「愚忠」,真的忠實政黨,就應該要為了政黨好,「不要被少數混水摸魚的人騙了」,混水摸魚的人、想要幹壞事的人,都會呼籲黨要團結,但團結對於民進黨、台灣民眾來說並非問題,團結前提應建立在是非分明、黑白清楚上,不是是非不講、包成一堆就叫團結。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舉新竹棒球場為例,痛批該案已經很清楚了,「誰幹壞事就把誰揪出來,還在那邊秀當時監工照片,那很噁爛,不是嗎?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稱台灣人對治理自己台灣產生的信心危機,就是因為出了這些傢伙混水摸魚,「拿著綠旗搖一搖,希望大家傻傻跟隨他們?錯了!我們民進黨有智慧,懂得分析的人很多」。

媒體追問,「草包」是不是指林智堅?王世堅直言,「我就是指他(林智堅),他何止草包!還敢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批林智堅稱現在工程還沒驗收,但在12億工程款中,已經讓人領走11億7000萬元,「這已經明顯違法,他是當事人,講這句話應該被檢調調查,甚至要收押了!這已經明顯違法!」

王世堅強調,這麼大的金額,要從基層到市府每個科室、市長核准才能發款項出去,這已經是明顯違法,「他(林智堅)憑什麼講高虹安的60萬元?他是12億!其他工程還沒有講,金額就已經是2000倍」。

王世堅怒轟,如果還有民眾打來罵高嘉瑜、王世堅,要先搞清楚,「不要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好嗎?」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林智堅#高嘉瑜#補選#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