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嗆林智堅「不懂就閉嘴」!網翻他建商背景:超有說服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07:51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日前被揭露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怒嗆現任市長高虹安,別用球場議題轉移個人涉貪爭議,卻引來同黨議員王世堅開轟,「不懂就閉嘴」。事件發酵後,就有網友起底王世堅的建商背景,直言「出來講這題還蠻有說服力」。

更多新聞:王鴻薇接棒勝選!游淑慧點名「綠營2大咖」:要小心了

 

王世堅6日在節目《庶民大頭家》痛批,新竹棒球場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林智堅其實沒有什麼藉口可以講,他今天以高虹安為了轉移司法焦點為理由,但若按照比例原則,高虹安助理費案充其量60萬的差額,新竹棒球場則高達12億。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延燒。(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吳怡農敗選戰犯!他「1個月前神預言」 網朝聖酸:先知

 
王世堅痛罵「林智堅在講什麼,你要閉嘴,你不懂就安靜,因為你不懂,你就讓身邊的人下去惡搞」,王世堅指出,當初招標時應該要有審查資格,先開資格標,再來才是價格標。資格怎麼可以都沒審查?並強調必須將「當初蓋章的人」一個個揪出來,因為這些人等於是共犯結構、國賊。
 
王世堅過去曾是「日成營造」的董事長。(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

相關新聞被轉載至PTT後,引起網友議論,不少網友起底王世堅的背景發現,他過去曾擔任「日成營造」的董事長,紛紛力挺表示,「他是建商出身,出來講這題還蠻有說服力」、「堅哥民間身分就建商老闆啊」、「民進黨裡面,我唯一服的就是王世堅」、「真的有在監督的堅哥!」

也有人開酸,「小智親自監工的,品質保證」、「這要移送黨紀處分了吧」、「廢土、砂石、營建,想起來就毛骨悚然」、「別的不說智哥是建設家族怎麼可能不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林智堅#新竹棒球場#王世堅#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51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