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曝新竹棒球場調查進度!高虹安再批林智堅:推卸責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7:40
高虹安今(8)日針對林智堅的4大聲明,再度開砲。(圖/翻攝自林智堅、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今(8)日針對林智堅的4大聲明,再度開砲。(圖/翻攝自林智堅、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與MLB球場專家一起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視察,意外從場地土壤中,挖出了建築廢棄物及電線。高虹安透露,視察團隊一共找出多達152項缺失,質疑工程廠商有偷工減料之可能。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表4大聲明,要求高虹安「勿轉移涉貪焦點」,不過高虹安在今(8)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再度開砲,直言林智堅的態度「沒人可以接受」。

高虹安今日出席新竹市東寧宮千人宴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並在被問到新竹棒球場何時才能重新啟用時表示,目前仍在逐一盤點各項缺失當中,且棒球場內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完全不像前市府團隊對外宣稱的「全數改善完成」,不會貿然訂下重啟期程。

 

新竹棒球場場勘陸續挖到廢棄電線、石頭。(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高虹安指出,現階段可以確定,土壤部分的級配明顯違約,因此尚沒辦法貿然訂下改善完工的時間點,假設要在土方上重新施工的話,那就會與廠商討論。另外,高虹安也直言,前市府團隊不論是在監工,或是相關履約的交付上,都存在著非常大的問題與缺失。

巨佳營造董事長詹朱淮昨(7)日針對新竹棒球場疑似偷工減料一事,僅冷淡回應:「錯了就是錯了,但球場真有那麼差嗎?」並強調球場這麼大,難免會有些瑕疵。不過,高虹安回擊,認為前市府光是支付的款項就高達11億7000萬元,相當於97%的工程款項,但前市府究竟為何會讓廠商輕易通過,中間諸多的估驗程序?

 
新竹市立棒球場遭疑偷工減料,高虹安質疑前市府為何讓廠商輕易過關?(圖/TVBS資料照)

最後,高虹安也回應了林智堅的4大聲明。高虹安直言,若不是MLB人員發現球場排水不良,否則根本沒有人會發現球場底下埋了什麼?另外,林智堅雖說過去8年都有親自監工,但是否有了解球場土裡堆了什麼東西?高虹安對此強調,林智堅的態度「沒人可以接受」、「不應該展現推卸責任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立棒球場#高虹安#林智堅#偷工減料#巨佳營造董事長#詹朱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4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