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不辦WBC!嚴重缺失送檢調查案 林智堅發聲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37
林智堅發表四點說明。(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發表四點說明。(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昨(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今(6)日,前市長林智堅則在臉書上發布四點說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還市府同仁清白,並且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其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高虹安昨日針對新竹棒球場場勘舉行記者會。(圖/TVBS)

 
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公布新竹棒球場152項缺失時,真的照字面上的「挖」出藏在土下10公分「大秘寶」碎片,那3公分的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的內鬼。他解釋,在高虹安召開記者會的第一時間,「技巧性地沒有邀請工務處到場,同時隱約暗示,市府內部有人謀不臧的情事,引蛇出洞。」隨後,工務處卻立刻發布聲明,砲打自家市長,讓他首次見識到「自家局處槓市長」的名場面,大酸「彷彿不知今夕是何年,仍活在『政敵高虹安、市長林智堅』的歷史裡」。

對此,前市長林智堅則表示,一、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如有任何貪贓枉法,毋枉毋縱,若無,應儘速還給市府同仁清白;二、高虹安獲得市民支持,既擔任市長,就必須「解決問題」,應清楚向球迷和市民朋友允諾棒球場何時重啟,讓球賽回到新竹市立棒球場,才能回應市民期待;三、如果高市府在尚未驗收前發現有任何工程瑕疵,應該要回到契約精神、內容,向施工廠商要求並盡速改善,才是負責任的表現;最後,呼籲高市長誠實面對她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高虹安#林智堅#新竹棒球場#WBC#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2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