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高端「6雷同」曝光!網笑翻:冠名贊助了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0:50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偷工減料,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示意圖/TVBS資料照)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偷工減料,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示意圖/TVBS資料照)

花費12億元新台幣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自去年重啟後就風波不斷,除了有3名球員在2天內先後受傷外,新竹市長高虹安更在昨(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新竹棒球場疑似有偷工減料的問題,因此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對此,就有網友將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拿來比較,發現兩者有大量的相似點,笑說:「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

原PO在PTT以「新竹棒球場 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為題,並附上一張圖表發文指出,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有著極高的相似度,像是兩者都是「已開賽(打)過」、「沒有竣工(二期試驗)」、「不受WBC(WHO)認證」、「害人受傷」、「都有綠營大力相挺」、「目前已停用(產)」,且等到棒球場營造商進入司法程序後,又會多一項與高端相同的資歷,讓原PO不禁笑說,「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

 

原PO分析出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的6大相似處。(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量網友湧入留言,「晚點就有14個不具名土木專家背書,說新竹球場沒有問題了」、「應該改名為民進黨棒球場」、「學八點檔冠名贊助,高端疫苗之新竹球場」、「石礦野球場」、「笑死!綠色品質,不堪一擊」。

網友笑說,新竹棒球場可改名為高端棒球場。(圖/翻攝自PTT)

衛福部長薛瑞元去年12月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像BNT銷售員」,結果遭到對方痛批「禽獸食祿」;另外也有民眾黨質疑薛瑞元自己才是「高端銷售員」,不過薛瑞元當時強調,高端疫苗目前已經全數屆效、銷毀,就連生產線也停產。至於新竹棒球場,則是在去年7月中旬重啟,不料2天內就造成3名球員受傷,並在球迷罵聲連連下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棒球場#高端疫苗#新竹大秘寶#高虹安#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