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挖到磚塊、電線 大聯盟都覺奇怪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0:08
高虹安宣布新竹市不辦WBC經典賽。(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宣布新竹市不辦WBC經典賽。(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14日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今(5)天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九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場勘結果,確定不辦今年WBC經典賽。

高虹安宣布新竹市不辦WBC經典賽。(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在記者會上曝光12月14日場勘照片,部份區域草皮生長狀況非常差、需經長時間養護,補嫩草和施肥,針對性補強才能改善。高虹安說,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Murray Cook對這個現象也認為有疑慮,若在新竹棒球場舉辦比賽,必須確保紅土等等部分都沒問題,才能放心讓國際選手來比賽。

除了草地問題,場勘時也在現場進行30分鐘短暫灑水測試,發現竟造成嚴重積水,顯見排水坡和草皮、土壤排水效能糟糕,高虹安表示,Murray Cook覺得這是一件「滿奇怪的事情」,認為土壤排水效能極其糟糕。

高虹安宣布新竹市不辦WBC經典賽。(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此外,高虹安表示,開挖過程中,僅開挖10-15公分深度,就挖到長達20公分的「廢棄磚塊」,場務專家表示「不應該有這樣的物品,存在球場淺層土壤」。不僅如此,記者會上也秀出開挖影片,竟挖到廢棄電線、違約石頭,讓不少網友看了瞠目結舌,直呼「這是小智的大秘寶」、「只差沒有爐渣了」、「改善5個月還這鳥樣」。
 

新竹棒球場問題多達152項,高虹安在記者會上說明,新竹市政府不會再爭取WBC熱身賽在新竹舉辦,因為趕不上國際賽事在這裡辦的速度,「它必須要在一月之前完成驗收,前市府從7月到12月,長達五個月的時間,仍沒有改善完成」,因此正式宣布,不會舉辦WBC熱身賽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棒球場#經典賽#廢棄物#廢棄電纜#石頭#WBC#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