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怒揭內幕 暴氣反咬:她早搬光現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9:02
丟丟妹爆婚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爆婚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來爆出與老公王心正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戰火持續延燒。丟爸「福哥」(李慶福)昨(4)日指控王心正愛賭博,如今又傳王心正欠下8000萬賭債。對此,王心正不忍了發聲狠咬丟丟妹。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狠咬「私生活」怒求道歉!宋逸民回19字 網傻爆眼

 

王心正日前直播透露,丟丟妹律師說他虧空公司的錢買毒品,「對我的指控,真是糟糕到了極點,妳要看證據,我有一大堆。」他更強調,自己沒有家暴、外面也沒有女人,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對外放風聲說他打牌。

丟丟妹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蘇貞昌宣布「2類人」加碼 9千元紅包來了

 
如今又傳出王心正欠下8000萬賭債,丟丟妹甚至拿出3000萬救人。對此傳聞,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心正回應,先前還傳過欠2億,現在又有8000萬新版本,而丟丟妹帶3千萬救人第一次聽到。對於賭博爭議,他強調,僅是朋友之間幾萬元這種。他澄清,若真有欠8000萬賭債,身為公司負責人根本不用營運,門口也可能湧入討債者,自己早就被埋在土裡了。

丟丟妹在新粉絲團再度發聲。(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更多新聞:全民發現金6千元怎麼領? 有機會「3方式」領取


不僅再度駁斥吸毒、家暴和養小三等指控,王心正更驚爆,丟丟妹早把公司現金全搬走,去(2022)年11月6日不見,他隱忍2個月,直言看到丟丟妹一家在演戲,怒轟「既拿走錢,也要拿走話語權」。至於丟丟妹並未正面回應婚變,直接另開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昨日發文寫下「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活出精彩。女人當自強,應該從珍惜自己開始做起,接下來我會繼續當一個瀟灑的女人,勇敢帥氣的面對一切未知的新挑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丟丟妹老公#王心正#丟丟妹婚變#丟丟妹直播#丟丟妹離婚#丟丟妹老公是誰#賭博#丟丟妹老公欠債#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2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