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5:52
王浩宇發文談新竹棒球場挖到廢棄物被罵到刪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新竹市政府提供)
王浩宇發文談新竹棒球場挖到廢棄物被罵到刪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林智堅GG?新竹棒球場挖出廢棄物 高虹安:已送檢調查

高虹安指出,自己和副市長蔡麗清都是職業運動的球迷,從上任第一天就期待棒球場來得及改善缺失並趕上國際賽事,沒想到「愈看心裡愈慌」,因為不僅土壤挖出廢棄磚塊、電線及違約石頭等,連排水坡和草皮、土壤排水效能都極度糟糕,希望能趕快釐清真相,「不是挖到大秘寶,而是挖到廢棄物」,令人覺得很奇怪。

王浩宇被嗆後秒刪文改口。(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就在高虹安結束記者會後,王浩宇便在臉書發文,質疑「地下15公分?所有都市設施地下15至20公分,都有可能有各種這類東西好嗎?」豈料卻掀起網友怒火,紛紛湧入幹譙,隨後王浩宇趕緊刪除文章,改口「球場的規範與道路不同,土層需達約兩倍的28公分,如果雜物是出現在淺層,就不符合施工規範。因為新竹球場還在施工驗收階段,尚未完成驗收,如果有缺失,廠商應該負起完全的責任」。
 

面對網友的怒火,王浩宇隨後又二度發文,坦承自己確實經驗不足,只有監督道路鋪設,沒有監督過運動場鋪設的經驗,不知道兩者規範不同,最後說「但我不懂錯了會立刻說明,不會像高虹安一樣違法還硬凹」。

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責無旁貸。(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針對新竹棒球場一事發文,痛批既然評選出了專業廠商,理論上應該會蓋出專業、符合球員及球迷期待的棒球場,但新竹棒球場最後卻是一個造成球員受傷的不及格球場,政黨輪替後,球迷看到球場紅土地下居然掩埋廢土、廢棄物及磚頭,只能憤怒但又無奈,時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絕對責無旁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棒球場#王浩宇#黃揚明#廢棄物#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6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