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規蔣不隨惹學姐不開心 黃瀞瑩轟:蔣市府根本沒準備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39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圖/黃瀞瑩臉書直播)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圖/黃瀞瑩臉書直播)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變多項柯市府留下來的政策,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學姐」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批評,蔣萬安就任至今12天,不論是府會聯絡人的空缺、晨會的取消、沒有會議紀錄,以及未有明確財源的重陽敬老金,均顯示出蔣團隊根本沒有準備好。

黃瀞瑩指出,柯市府時代有5位副總聯絡人,以及1位副市長掛名的總聯絡人,促進府會溝通,希望蔣市府的總聯絡人也在開議、非開議期間可以協調府會關係,不希望現在的市府團隊是「低配」的版本,質疑如果認為懸缺合理,「是不是代表懸缺的人不需要?」

 

黃瀞瑩說,無論是為了促進市民和市府之前的溝通,或維持府會關係的和諧,府會聯絡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目前蔣市府只有兩名副總聯絡人,過去由副市長擔任的總聯絡人仍懸缺,衛生局長至今也是代理局長,人事處處不到位的狀況下,要如何說服市民這是一個「有效率」的團隊?呼籲蔣市府應該負起責任向市民報告,各項市政工作該如何無縫接軌的運行。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圖/黃瀞瑩臉書直播)

民眾黨議員林珍羽質疑,蔣市府是否因同黨市議會議員佔多數,所以覺得不需要重視府會關係?這樣是不是太驕傲?指人數差別看得出蔣市府傲慢。

 
林珍羽批,候任北市副市長林奕華2月才到職,台北市民就該這樣慢慢等待?林奕華接下來要負責睽違12年才回到台北的台灣燈會,但「低配」方式怎麼看到進步?並指,北市衛生局長現在還是代理局長,昨日台北市有3763例確診病例,質問衛生局長在哪?有辦法橫跨所有局處溝通嗎?代理局長若適任為什麼不提拔接任正式局長?不適任的話,那新局長在哪?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回應,北市府一向秉持用人唯才的原則,相關人事只要一確定,就會向外界說明,「請民眾黨不要干擾人事安排,對公務員造成困擾」,台北市政府會持續監控疫情的發展,蔣萬安也請衛生局開防疫應變會議,緊盯疫情狀況,確認包括醫療物資、醫護人力等醫療量足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台北市#台北市長#確診#黃瀞瑩#林珍羽#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