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箱失竊!老闆起疑心 撂人毆打員工


發佈時間:2023/01/0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36

新竹縣竹北一間米行,上個月發生竊案,店內保險箱被人搬走,警方發現保險箱被丟在桃園龍潭山區,裡面的200萬元不翼而飛,事後老闆懷疑員工「勾結外人偷竊」,竟然在12/20傍晚,聯合米行經理、司機,對員工拳打腳踢,造成這名員工重傷昏迷,檢方認為涉犯殺人未遂罪,將動手的3人起訴。

圖/TVBS

 
天色已經昏暗,稻田裡頭出現一群人,只見他們,開始拉拉扯扯,一名男子,遭人拳打腳踢,2分鐘之後,男子被帶離現場。

這起案件發生12/20傍晚,新竹縣竹北市而男子被打的原因,時間往前推到12/4凌晨3點多,竹北的一間米行當時店家已經打烊休息,但3名男子闖進店將保險箱整箱搬離,老闆在裡面放的200萬也被偷走了,警方後來在桃園龍潭山區找到保險箱但早就空空如也,事後老闆懷疑員工勾結外人偷竊嫌犯落網後,竟然撂人毆打員工導致員工昏迷,至今人未清醒。

圖/TVBS

竹北分局副分局長劉旭陽:「本分局已於111年12月21號,移送地檢署偵辦,地檢署於111年12月28日,偵查終結起訴在案,對於家屬質疑事項,亦已記錄於偵訊筆錄,併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檢方調查之後,認為23歲林姓米行老闆,以及一起動手的,李姓經理白姓司機這3人,涉嫌犯下刑法,剝奪他人行動自由,殺人未遂等罪,依法將他們起訴,200多萬鉅款被偷走,老闆心生猜疑,衍生暴力毆打案外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保險箱#員工#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9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