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行保險箱被連夜搬走! 「200萬現金」消失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09

新竹竹北發生一起竊案,一間米行的保險箱不翼而飛,裡頭現金200萬元被偷,店家報警,警方循線逮捕三名竊賊,原來其中一人是米行前員工,因此相當熟悉環境,夥同外人偷走保險箱,破壞並取走現金後,丟棄在桃園龍潭山區。

圖/TVBS

 
大半夜店家早就打烊休息,本該是空無一人,但卻出現了3名男子穿得一身黑,只見他們用力抬起一項物品,接著小心翼翼搬到門外,東西放進後車廂,結果體積太大,連門都關不起來,但3人不管這麼多,馬上開車離開,鬼鬼祟祟到底在做什麼。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4日凌晨3點多,新竹縣竹北市一間米行,老闆大清早起床,開門做生意嚇了一跳,保險箱怎會整個都消失,因為裡面放了200萬元,這金額真的不小,趕快打電話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擴大偵辦,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逮到人。

圖/TVBS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黃志鵬:「逮捕黃姓主嫌等共3名(竊嫌),並尋獲遭棄置的保險箱,全案移請新竹地檢偵辦。」
 

圖/TVBS

不過被偷的保險箱,到底藏去哪了。深山竹林裡出動怪手,終於挖出保險箱,不過早就被破壞裡頭空空如也,在新竹偷東西最後把保險箱,扔在桃園龍潭山區,原來其中一名竊嫌,曾經是米行的員工,才會如此熟悉店內環境,大膽闖店偷錢,甚至連保險箱都敢搬,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保險箱#遭竊#米行#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6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