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豆漿店驚見「肥鼠狂啃油條山」 衛生局令限期改善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29

鼠王出沒!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正趴在一家豆漿店層架上的油條狂啃,且就算原PO近距離拍攝,仍然啃到忘我,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開酸「料理鼠王試菜」。對此店家今 (13)日得知後道歉,衛生局也接獲檢舉到店查核,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

網友在豆漿店驚見肥鼠吃油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昨(12)日傍晚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影片,畫面中只見原PO把鏡頭對準料理台下方,有一隻超大隻的灰色老鼠,正趴在一籃油條中狂啃,彷彿在享用大餐,對此原PO表示「當在豆漿店結帳完抬起頭,就發現『主廚』了」。

老鼠窩在油條堆裡享用大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作嘔,回應「不好吧…我現在在吃油條」、「好油條,真香」、「料理鼠王啦,檢查油條有沒有香酥脆啦」、「老闆燒餅油條一份加大鼠謝謝」、「老闆來根鼠味殘缺油條」、「還好我不吃油條」、「他是主廚,沒毛病」、「米奇妙妙屋」、「主廚在試味道?」、「起雞皮疙瘩…噁心了」、「好可怕,超大隻的」。

網友在店家的Google評論洗負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對此該間豆漿店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店長李先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天早上聽其他常客說,才知道被拍到老鼠,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強調PO影片的人當下並沒告知店家,這情況是第一次碰到,所以早上聽了常客們的建議,決定訂做架子,把油條等食材往上放,避免老鼠爬上去但店員沒看到,放高一點就能經常注意,真的覺得很抱歉,是他們的問題。

而桃園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則指出,今天上午接獲民眾檢舉後,立即派員到位於桃園區的某豆漿店查核環境衛生,結果業者未能拿出環境消毒紀錄,另外機具不潔等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因此衛生局依據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倘若複查仍不合格,將依同法第44條第1項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漿#油條#老鼠#料理鼠王#食安#衛生#架子#道歉#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83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