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7:40
乩童搧女信徒巴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Willian chen YouTube)
乩童搧女信徒巴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Willian chen YouTube)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苗栗頭份太玄宮「墨龍中壇元帥」的乩身在等待神明降駕時,疑似突然暴走,出手一巴掌就打在幫忙著裝的女工作人員臉上,清晰聲響可見力道之大,被打的女信徒更整個偏移重心不穩,不斷摀著臉揉眼睛,然而整個過程在場其他人卻像司空見慣一般,沒有人上前關心,畫面曝光隨即引起眾人怒火。

女子被打後整個人重心不穩轉了一圈。(圖/翻攝自Willian chen YouTube)

更多新聞:國考前慘確診!他做「1決定」網友讚爆:公職最缺你

 
事件延燒至今,許多網友紛紛至宮廟的臉書洗版,要求出面道歉,就連乩童的臉書也被肉搜出來而關閉。對此,今(13)日凌晨頭份太玄宮發出聲明,強調「乩身打信徒」內容影片並非事實,案件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會於本週三(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

頭份太玄宮聲明回應。(圖/翻攝自苗栗頭份太玄宮臉書)

聲明指出,拍攝影片的人士並非本宮認識,而拍攝角度意圖使用聳動標題以及誇大不實的文字,使人傾向本宮乩身打信眾,且此影片影像並無經由本宮同意擅自上傳,已侵犯本宮所有相關人員之肖像權,造成宮內工作人員困擾,也呼籲未了解事件全貌的人,切勿再自行臆測及散播不實言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頭份太玄宮#乩童#乩身#降駕#賞巴掌#女信徒#墨龍中壇元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