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負評!台人力挺佳德鳳梨酥 反刷五星讚:站著賺就是驕傲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27
佳德鳳梨酥是過去許多陸客來台必買伴手禮。(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佳德鳳梨酥是過去許多陸客來台必買伴手禮。(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當中更包含台灣糕餅名店「佳德糕餅」;佳德昨(12)發布聲明指出,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但言論疑似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給予一星評論嗆聲。對此,台灣網友也硬起來,以五星評論回擊,大讚「站著賺錢就是驕傲」。

佳德糕餅昨發布聲明表示,「有關中國禁台商品輿情,佳德糕餅澄清,本店於台灣創立,一路走來使用上等食材,把關品質,才能擁有國內外顧客長期信任,同時也以顧客至上為目標。每逢佳節除了本地客喜愛,平時不乏有全球各地代購業者前來,佳德糕餅體諒顧客需求,若需銷往海外,在能力範圍內額外配合海外代購業者順利通關而註冊。但是本店僅有一家,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因此外銷與否,並不影響本店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做好優質糕餅以及服務顧客,才是本店經營目標」。

 

佳德鳳梨酥是台灣糕餅名店。(圖/翻攝佳德臉書)

不過,就在聲明發布之後,卻傳出疑似引起中國大陸網友反彈,並洗一星評論開嗆:「貴公司是有什麼了不起的配方」、「到底是要求『鳳梨酥配比』,還是要求『食品添加物配比』,你佳德放完話,難道不用澄清嗎?」、「不要去買,不敢透露配方的公司絕對有鬼,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不該加的東西」等。

更多新聞:徐巧芯遭側翼開嗆「2字」陳情 范雲回應了:必須譴責

 
台灣網友狂刷五星評論。(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大批台灣網友得知後,全湧入佳德Google評論狂刷五星好評,大讚「絕對支持!」、「在地商家必須大力相挺!」、「支持台灣優質企業,好吃」、「站著賺錢就是讚」、「做生意靠自己實力,不賣膝蓋肯定支持」、「支持,台灣讚讚」、「好吃又有良知的店家」、「除了好吃第一名之外,也是最有骨氣的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禁台產品

#大陸#台灣#輸入#配方#五星#佳德糕餅#鳳梨酥#佳德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