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雅「這一物」在牙醫珍所才會有!內行人曝超實用功能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3:02
有網友在寶雅發現一款牙醫專用工具。(圖/翻攝自寶雅官網)
有網友在寶雅發現一款牙醫專用工具。(圖/翻攝自寶雅官網)

連鎖生活百貨「寶雅」,販賣的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吃的用的甚至是保養品和化妝品通通都有。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一項商品,想請問為何寶雅要賣這種「牙醫診所」才會看到的用品?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超好用!看到要趕快去購買。
 

寶雅賣的商品名稱叫做牙科三合一器械包。(圖/翻攝自Dcard)

 
原來女網友在寶雅發現的商品名稱叫做「牙科三合一器械包」,一包售價28元,內容物可見有牙醫常用的口內鏡,還有其他看診時牙醫會使用的工具。有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國小健康檢查時都會送一組讓你帶回家」,「國小牙齒檢查不是都要帶自己的嗎...?」,「我只知道小時候每次看牙醫都送一支 然後我都把他當成美勞用的工具」引發許多人的共鳴。
 
裡頭的工具為看牙醫時會用到的器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分享這項商品其實非常實用,「自己看自己牙齒有沒有蛀牙 或牙醫補的好不好看」、「我之前都找不到哪裡有賣!還要特別網購! 我因為後排齒縫比較大 都拿來照有沒有菜渣 或者是有卡東西要清理的時候看比較方便」、「拔智齒後,肉還沒長回來,吃東西會有異物跑進去,可用那個工具方便檢查,牙醫也是說寶雅有賣才知道的」、「我有特地在蝦皮買欸!真的就是買來觀察智齒蛀牙」、「之前戴牙套的同事有去藥局買過 我就要請她幫我買一套 因為她我才知道這個的 真的很好用」。
 
有一名工作為牙助的網友分享,有些人潔癖很嚴重,覺得診所消毒不完全都會自帶三合一器械要求只能用他帶來的,但其實診所器械使用過都一定會消毒,我們那位病人永遠都在用他帶來的同一副器械。另一名為美睫師的網友也分享了,可以用來看接的睫毛有沒有哪邊比較空洞。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雅#牙醫#工具#Dcard#牙科三合一器械包#牙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4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