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景平站上方建12樓高集合住宅 估3年後啟用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1:43
新北環狀線景平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祈福典禮。(圖/中央社)
新北環狀線景平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祈福典禮。(圖/中央社)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今天說,捷運景平站上方將興建12層樓高集合住宅,預計民國114年完工啟用,這是繼捷運秀朗橋站後,新北環狀線上第2處開工的開發大樓。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新北環狀線景平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祈福典禮」,副市長陳純敬率領新北捷運局與投資人將捷建設公司共同祈福祝禱,祈求工程一切平安順利。

 

陳純敬致詞時表示,捷運景平站開發大樓案將在車站出入口上方興建12層樓高的集合住宅,總樓地板面積約2600坪,投資金額約新台幣4億元,已在9月26日核准建照,預計114年完工啟用;新北環狀線其餘開發案已在今年陸續公告招商。

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捷運景平站由將捷建設公司投資興建,1至2樓規劃沿街店面及辦公室等商用空間,3至5樓為捷運車站出入口設施,6至12層樓則規劃住宅空間,提供91戶,並在中央規劃中庭天井,導入自然通風與採光,提供寬敞與節能減碳的綠建築空間。

媒體詢問,當初將捷公司取得標案時指出以後售價可能達1坪70萬元,單價偏高,年輕人可能很難負擔得起;陳純敬說,房地產行情受地理位置影響特別大,在方便處自然需求較多,價格會高一點;另外,這棟建築除了住宅,還有辦公區域,屬商業區,不像社會住宅是給一般青年居住,如果是電子業青年,很快就可賺很多錢,當然還是可以住在這裡。
 

新北市政府捷運局表示,新北環狀線在中和區就有5處捷運開發案,預估投資金額約51億元,可創造5600個就業機會,提供217戶居住空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捷運局#環狀線#高集合住宅#景平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2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