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左前懸吊「掉螺絲」 車主:開國道就悲劇


發佈時間:2022/12/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0:25

有特斯拉車主日前上路時,覺得車子轉向怪怪的,當下聯絡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要他去輪胎行打氣,沒想到處理完,倒車時車輛卡死在路中間,一檢查才發現是,左前輪的懸吊螺絲鬆脫,車主慶幸當下不是開在國道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輪胎行師傅vs.特斯拉車主:「哇我已經在打氣的時候要掉了。」

民眾開特斯拉出門,發現車子轉向怪怪的,詢問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不過車主說沒看到警,但客服還是建議他,去輪胎行打氣。

圖/TVBS

輪胎行師傅vs.特斯拉車主:「所以這個是斷掉還是,我不曉得勒,要他們檢查,好啊他們檢查。」
 

沒想到問題沒解決,還變更糟,打完氣倒車出輪胎行,竟卡死在路中間,駕駛座車門,被車身重量壓住打不開,得爬到後座才能離開,換了2輛拖車,花5小時才把特斯拉拖回原廠,經檢查確認,這輛特斯拉Model3,前輪懸吊系統連結螺絲掉落,葉子板和車門都因為被擠壓,要鈑金修復。

特斯拉達人利董(非當事車主):「(電動車)基本上都是遠遠的比一些,燃油車還要來得更重,所以它在底盤的扭力的檢查,也會相對是很重要的。」

圖/TVBS

車主說他的車,是2019年底的Model3,哩程不到32000公里,也完全沒事故,過去特斯拉曾公告,針對前懸吊螺絲鬆脫召回,2019年1月到2021年4月的M3。

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顧問陳禹伯:「車主先發現問題才通報原廠,原廠檢視過這個問題是真的有存在,那也有影響到其他車主,才會做這個整批召回的動作,特斯拉的召回是全球同步,會顯示在車子的App上面。」

而針對車主說原廠告訴他,沒有每2萬公里回廠保養,螺絲鬆脫安全問題就不保固,專家表示說法錯誤,因為保固文宣沒這樣寫,另外也提醒召回通知,是發給車主而非駕駛,如果買車開車不是同一人,可能會忽略,還是得多留意確保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車主#駕駛#特斯拉#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