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60萬引殺機?! 男連人帶車「遭擄被害」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06

新竹竹北5名嫌犯設局擄人,從新竹一路南下,先是在苗栗後龍山區殺害被害人,接著又到彰化丟棄作案衣物,警方抽絲剝繭,終於在3日逮到嫌犯,但其中2人似乎早有預謀,案發隔天就潛逃出境,經過調查發現,嫌犯跟被害人都有詐欺前科,雙方之間疑似還有60萬元金錢糾紛。

圖/TVBS

 
警方拿工具,在大排水溝撈衣服,這些都是嫌犯以及被害人的衣物,新竹竹北一名31歲陳姓男子,在住處連人帶車被擄走,等到再次被發現時已經喪命。

案發當天清晨6點多,新竹警方接獲被害人自己報案,立刻著手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一路南下,等到8點多發現嫌犯的車輛在苗栗後龍山區一帶,停靠快2個小時,之後才突然繼續南下,警方懷疑遭擄走的男子,恐怕在這時候就已經遇害,後來在台中沙鹿中山路上,發現嫌犯車輛,當時兩輛偵防車前後包夾,但嫌犯突然開車衝撞,警方立刻掏槍朝車子連開11槍,但還是被嫌犯逃走,過了10分鐘發現,嫌犯在龍井棄車逃逸,警方持續追查,隔天搜索苗栗後龍山區,找到被害人遺體,到了1月3日,在彰化社頭大排水溝,找到被害人的外套,以及5名嫌犯作案衣物。

圖/TVBS

警方追查一共逮到3名嫌犯,另外有2人案發當天,已經潛逃出境,而他們似乎早有預謀,案發前就買好了機票,嫌犯下手還相當殘忍。
 

竹北分局長林鼎鈞:「初步從外觀看,頭部有受傷腳部有受傷,(頭部傷勢)外觀看起來挺大,死因可能還要經過法醫鑑定,嫌犯先是動手把人打傷,之後載到山區。」

圖/TVBS

調查發現被害人跟嫌犯都有詐欺前科,雙方之間,疑似有60萬元金錢糾紛,找到三名嫌犯時,現金只剩下5萬多元,下手原因是否真是單純因為金錢關係,檢警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糾紛#詐欺#逃逸#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90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