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車追人斷點 槍殺郭信一作案車「轉賣3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0:09

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日前遭槍殺身亡,槍手犯案後,把作案車輛開到新北市,焚燒後逃逸,警方事後查出車身號碼,發現這是輛權利車,至少已經轉賣3手,警方以車追人,增加困難度。

圖/TVBS

 
黑人家族角頭郭信一,日前遭槍殺身亡,槍手犯案後把作案車輛,開到樹林一處果園,淋汽油焚燒似乎想滅證,整輛車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警方事後更在車內搜出變造車牌和槍枝。

鑑識人員急忙到場採證,想找出任何蛛絲馬跡,2天後專案小組總算查出車身號碼。

圖/TVBS

但查訪車主時卻發現這輛車,因為積欠車貸成了「權利車」,更已經被轉賣3手,警方不敢大意,要追出最後開的車的人到底是誰。
 

似乎早就規劃好一整套殺人劇本,警方調查槍手在犯案前,就開車到郭信一住家外埋伏,過程中都不曾下車,就是在等他出門,一見到目標短時間內犯案逃逸。

圖/TVBS

只是車燒了人也跑了,警方針對權利車燒車地點,擴大調閱監視器想找到可疑人車,但這地方在山上又相當偏僻,目前查不到任何線索成了斷點,想以車追人恐怕還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家族#身亡#槍殺#逃逸#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