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檢攏是假!3人扮警攔駕駛 搶走50萬元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0:01

居然有人假冒警察真搶劫,就在跨年夜,一名駕駛在基隆百福公園旁被三名男子攔下,說是警察要臨檢,駕駛沒配合,沒想到最後男子最後直接搶走車上的包包,駕駛說他剛收完貨款,50萬元被搶走,兩天後警方在豐原逮到嫌犯,然而嫌犯供稱搶到30多萬,除了還債務之外,其他的都上酒店花光了,雙方對於案情多有保留,疑點多,現在三名嫌犯通通遭到羈押。

圖/TVBS

 
嫌犯vs.被搶駕駛:「你包包是甚麼,我拒絕臨檢,下車,我無法下車,我拒絕臨檢,下來。」

駕駛被攔下來,對方表示是警察要臨檢,駕駛越聽越奇怪。

嫌犯vs.被搶駕駛:「你不要動我東西,下來,我覺得你太誇張了,警察可以這樣嗎,下來,路上要臨檢我就這樣。」

 
一個人撐著傘站在車旁,發現駕駛在拍攝,還用傘遮住臉,另一邊的男子則是手插在口袋內。

圖/TVBS

嫌犯vs.被搶駕駛:「你在動我東西,你在搶東西,你在搶我東西,下來,搶劫搶劫。」

三個人得手後立刻開車逃逸,只是臨檢怎麼變成搶劫,這是發生在跨年夜,深夜11點多,駕駛行經基隆百福公園時,被三名男子攔下來,說是警察要盤查,要求駕駛下車,但駕駛認為自己沒有違法,要求所謂的員警出示證件、搜索票,對方發現駕駛不配合,直接搶走車上物品,原來是假冒警察真搶劫,駕駛說自己剛收的貨款50萬被搶走,警方獲報循線到台中豐原逮人。

直接開門衝進去,嫌犯還在睡夢中被逮,嫌犯坦承搶奪,但稱金額是30多萬元,除了還債,剩下的都上酒店花光光。

圖/TVBS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該等嫌犯在落網的時候,坦承搶奪犯行,全案依搶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因犯罪動機不明,尚待查證,我們也向法院申請羈押。」

警方臨檢流程,會穿著制服或出示證件,並且告知臨檢事由,嫌犯為何會知道駕駛身懷鉅款,隨機還是早有預謀?金額又到底是50萬還是30萬?雙方對於案情多有保留,疑點相當多,三名嫌犯被聲押獲准,檢警好好查一查犯案動機。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臨檢#預謀#搶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