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挾怨報復?透天厝遭潑漆、砸車 鄰居無辜受波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0:24

高雄小港一間透天厝,遭到不明人士,砸門、砸車甚至還潑漆,隔壁的住戶也無端遭受波及,停在騎樓的休旅車擋風玻璃被砸出大洞,鐵捲門也被潑漆,嫌犯搭計程車到現場,持伸縮棍棒攻擊兩戶民宅,行凶之後又搭計程車離去,接著換車逃逸,警方目標已經鎖定可疑車輛,正在查緝中。

圖/TVBS

 
頭戴鴨舌帽,嫌犯鬼鬼祟祟,走到透天厝門前,拿棍棒猛烈攻擊,對著玻璃門連敲好幾下,接著又走到隔壁繼續砸,休旅車的擋風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

遭波及鄰居:「真的很惡質,連我們這台(休旅車)也有事,真的很衰。」

鄰居也無端遭受波及,實在是欲哭無淚,不只被砸車,嫌犯甚至拿出油漆瓶,砸往鐵卷門,藍色油漆潑的到處都是,接著他跑到柏油路上,向下一壓收起鐵棍逃逸。

 
受害屋主:「閒閒在那邊看報紙,他往旁邊去,我嚇一下,我又探頭看,他又往旁邊去了,他裡面用什麼你知道嗎?玻璃瓶裡面裝油漆,沒拆的油漆。」

圖/TVBS

三扇玻璃門全都裂大洞,停在騎樓的兩部轎車,和一部機車都被砸了,整個行凶過程不到一分鐘,事發在27日上午7點多,高雄小港的兩間透天厝被不明人士,持鋼鐵製伸縮棍棒攻擊,還遭到潑漆,警方循線追查,嫌犯搭計程車來,犯案完又搭計程車離去,途中換開事先預備好的車輛逃逸,躲避警方的追查,根據了解兩間透天厝的屋主都住了10年以上,家庭成員單純,至於怎麼會遭到攻擊,疑似是夫妻之間有感情糾紛,正在打離婚官司,男方找人來報復。

屋主vs.記者:「最近你們有跟人結仇嗎?沒有啦!」

漢民派出所長柯一郎:「報案人稱不了解狀況、原因,嫌犯是搭計程車到現場,途中還有換乘其他車輛,警方鎖定該部車輛,積極查緝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圖/TVBS

沒有跟人結怨卻無故遭受攻擊,兩家的屋主都很無奈,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可疑車輛,準備蹲點逮人,到時候嫌犯不只要吃上刑責,還要把屋損和車損都吐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厝#砸門#潑漆#逃逸#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