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51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圖/TVBS

 
玩具槍公司門口一大灘紅色油漆,就連員工身上也被染紅,走廊屋內還被灑滿冥紙,怎麼也沒想到上班到一半,會有黑衣人闖進來,潑漆撒冥紙恐嚇。

圖/TVBS

受害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事情發生這樣子那當然我的員工,就是很機警的就是馬上,把門再關起來,然後關起來之後,那對方的人馬就在外面大聲的叫囂,那各種辱罵的字眼都出來了。」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員工嚇壞立刻打電話報警,但兩人刻意走樓梯下樓,跳上計程車逃跑,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人全身包緊緊,戴著帽子和口罩,搭電梯上樓,似乎是先討論該怎麼動手,接著就把油漆和冥紙往公司裡丟,受害公司負責人懷疑,和這件事有關。
 

今年九月他獲邀,擔任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委員,沒想到時隔三個月公司就被攻擊,郭姓負責人是玩具槍協會法務理事,9月以委員身分,出席反黑槍相關活動,16日遭人潑漆,懷疑是擋到同業的財路,才會被潑紅漆恐嚇。

圖/TVBS

受害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掃黑槍掃到審查委員被潑漆,那這我覺得這是,對於警政署掃黑槍這個宣示上面,最大的一個汙辱。」

查禁模擬槍委員,主要是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但無論如何協助政府掃黑槍,竟然在光天化日下,被惡煞闖進公司潑漆,被害人恐怕也對這治安,感到堪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黑#三重#潑漆#玩具槍#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