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警察!逆向紅線違停 男加速逃「街頭追逐」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04

花蓮一名楊姓男子,14日深夜,在路口紅線處「逆向違停」跟朋友聊天,發現有員警,他丟包朋友,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假裝停車配合,等到員警靠近,他又開車繼續逃,繞一大圈,15分鐘後回到原本的路口,被並排的警車擋住,逃不了,遭噴辣椒水壓制,警方一查,原來他是詐欺通緝犯。

圖/TVBS


 
深夜大馬路上路口處有一輛休旅車,逆向停靠在路邊,還是在畫紅線的地方,發現有員警,駕駛立刻加油門落跑,留下朋友在原地不知所措。

巡邏車跟在後頭一路追到另一個路口,休旅車速度慢了下來,以為要配合,只見員警下車後,駕駛突然加速又逃跑了,繼續街頭追逐。

員警:「跑什麼!到底跑什麼!跑什麼東西啊?」

 
圖/TVBS

員警大聲喝斥,終於把人攔下來,事發在14日晚上11點多花蓮市富祥路、莊敬路口,楊姓駕駛逆向紅線違停,人沒下車在路邊跟朋友聊天,員警巡邏經過上前盤查,他就加速逃逸,過程中他假裝配合,看到員警走下車,再度開車逃竄,整個在市區繞了一圈,又回到原本跟朋友聊天的路口,支援警力趕到警車並排,擋住他的車,被辣椒水一噴整個人受不了,遭到警方壓制。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長周庭安:「經查楊姓駕駛為台南地院發布之通緝犯,依法上銬逮捕移送偵辦。」

圖/TVBS

警方小電腦輸入資料一查不得了,他竟然還是詐欺通緝犯,半夜想跟朋友暢聊,還是應該把車停好,找個適當的地點,被發現還丟包朋友,最後還是被逮進了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逆向#違停#逃逸#通緝#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3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