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球場變廢物掩埋場!卡神看不下去 狠嗆林智堅不要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0:35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聲明談棒球場爭議遭嗆。(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聲明談棒球場爭議遭嗆。(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市長林智堅昨(6)日發出4點聲明,希望高虹安不要用棒球場來轉移自己涉貪的司法案件,結果慘遭藍營砲轟「提油救火」外,「卡神」楊蕙如也加入戰局,痛批「不要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高虹安指出,自己和副市長蔡麗清都是職業運動的球迷,從上任第一天就期待棒球場來得及改善缺失並趕上國際賽事,沒想到「愈看心裡愈慌」,因為不僅土壤挖出廢棄磚塊、電線及違約石頭等,連排水坡和草皮、土壤排水效能都極度糟糕,希望能趕快釐清真相,「不是挖到大秘寶,而是挖到廢棄物」,令人覺得很奇怪。

對此林智堅發出4點聲明回應:

1. 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如有任何貪贓枉法,毋枉毋縱,若無,應儘速還給市府同仁清白。

 
2. 高虹安獲得市民支持,既擔任市長,就必須「解決問題」,應清楚向球迷和市民朋友允諾棒球場何時重啟,讓球賽回到新竹市立棒球場,才能回應市民期待。

3. 如果高市府在尚未驗收前發現有任何工程瑕疵,應該要回到契約精神、內容,向施工廠商要求並盡速改善,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4. 最後,呼籲高市長誠實面對她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楊蕙如痛批民進黨若不處理林智堅,2024就不用選了。(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然而聲明曝光後,掀起藍綠部分人士不滿,「卡神」楊蕙如狠嗆「新竹棒球場現在這種爛樣不是弊案,什麼才是弊案?」新竹棒球場滿是廢土,讓球員受傷貽笑國際,改善了5個月還是廢土掩埋場,現在還好意思出來發言,痛批林智堅「真的不要臉到極點!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更說「民進黨如果還不能徹查切割此人,2024真的不用選了!」

另外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質疑「製造問題的人罵解決問題的人?」棒球場明顯不符合約載明的土壤品質要求,結果到現在林智堅還要出來硬拗?「根本在提油救火!」更酸民進黨不是很喜歡喊負責,林智堅怎麼絕口不提自己任內製造了這麼多問題?到現在還完全沒有反省,要現任市長幫自己擦屁股,怒罵林智堅把自己變成受害者,企圖甩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高虹安#林智堅#聲明#卡神#楊蕙如#鄭麗文#切割#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