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29
議員Molly翎熹(左)和主持人鄭弘儀(右)的合照。(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議員Molly翎熹(左)和主持人鄭弘儀(右)的合照。(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讓人怎麼專心主持」、「嘉義靠你了」。
 

Molly 翎熹的服裝讓她的傲人身材若隱若現。(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Molly翎熹自當選以來,工作邀約不斷,今日更發出與鄭弘儀共同錄製節目的工作照,並表示,很感謝鄭弘儀大哥,兩人聊起嘉義都特別有感,節目預計下週二播出。
 
合照中的Molly穿著透膚上衣和深灰色連身長裙,傲人上圍若隱若現,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網友認為,Molly翎熹的穿著容易讓人分心。(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61歲影后床戰20歲小鮮肉 全裸酥胸半露身材一覽無遺

照片一發布便吸引網友熱烈留言,紛紛大呼:「主持人回去會不會跪算盤」、「定力大考驗」、「這套衣服也太犯規了吧」、「我感受到世界和平」、「我如果是主持人,這樣真的很難訪問下去」、「嘉義靠你了」。有網友表示:「他(鄭弘儀)應該沒法專心主持才是。」Moll則大氣回應:「我們很認真的討論唷,還有點超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lly翎熹#嘉義市#節目#深V#上圍#身材#鄭弘儀#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2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