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4:37
Janet曾說還想拚第三胎。(圖/翻攝自Janet謝怡芬臉書)
Janet曾說還想拚第三胎。(圖/翻攝自Janet謝怡芬臉書)

去年(2022)入圍金鐘獎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混血男模老公George吳宇衛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先前她曾表示還想拚第三胎。儘管升格二寶媽、年齡已屆42歲,Janet仍保持凍齡又火辣的外貌。近日她驚吐保養秘訣,居然是「負重深蹲」。

更多新聞: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Janet呼籲日常保養從生活中就能做起。(圖/益節提供)

總是給人活力滿滿、陽光開朗形象的Janet,經常上山下海走遍世界,將各地風情介紹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曾在產後和媽媽粉絲們分享「使用正確肌肉和正確的姿勢抱寶寶以防止受傷」的她,近日在益節拍攝的《全民運動小教室》中教戰觀眾,日常生活中有許多起立蹲下的動作都會造成下半身負擔,像是洗衣服、撿東西、綁鞋帶、扛小孩、爬樓梯等,這些看似平凡的日常動作,若姿勢不正確恐造成身體負擔。

更多新聞:普發「每人8008元現金」比總統府大方!紅包年前直接入帳
 
Janet示範用核心出力的正確爬樓梯姿勢,避免造成下半身負擔。(圖/益節提供)

為了教大家用正確方式施力,藉由日常訓練來穩定下半身、增強核心與肌力,Janet特別拿出個人最強絕招,也就是居家簡易版的「負重深蹲」。她在影片中清楚的示範分解動作,提醒大家深蹲時,膝蓋骨一定要對齊腳的食指,不能往內或往外歪。
 

更多新聞:就是今天!虎年最後天赦日 把握吉時「最強轉運」財庫一次補滿
Janet示範在日常生活中,可利用手邊物品做簡易訓練肌力。(圖/益節提供)
此外,就連看似簡單的爬樓梯,其實也有訣竅,能訓練到大腿的股四頭肌。Janet提醒大家爬樓梯的姿勢若不正確,也會造成下半身負擔,她親自示範正確的爬樓梯姿勢,要保持抬頭挺胸的姿勢,並學會用核心出力,同時建議地方媽媽們偶爾爬樓梯、減少搭電梯,可讓下半身更有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謝怡芬#二寶媽#第三胎#拚第三胎#深蹲#下半身#核心#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910

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