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4:37
五月天為外送平台拍攝廣告。(圖/foodpanda提供)
五月天為外送平台拍攝廣告。(圖/foodpanda提供)

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除了宣布高雄加場演唱會,今天更為五迷們宣布新驚喜,擔任外送平台品牌好友,今 (6)日 釋出全新形象影片。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帶歌迷走進練團室,更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五月天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跟foodpanda合作,我們平常就是愛用者。」團員們除了分享開唱前最愛點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更自爆團員瑪莎最愛「叫」!

更多新聞:張惠妹將前進高雄飆10場!驚爆嘉賓「意想不到」:跟愛黛兒有關

 

五月天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而團員們最重視的就是開唱前一定要填飽肚子,而且最愛叫外送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甚至還會評比各家鹹酥雞,在跨年當晚在網路直播演唱會中,阿信就表示:「大家可以在家準備吃的喝的,像是鹹酥雞、鹹酥雞、鹹酥雞….」,瑪莎馬上接著說:「老闆三份鹹酥雞!」可見五月天有多喜歡鹹酥雞。

更多新聞:方泂鑌近況曝光 他驚爆常「男男同床」:已有20年感情

 
五月天喜歡吃鹹酥雞。(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團員們除了都熱愛吃鹹酥雞,其餘的美食喜好不盡相同,像是冠佑跟怪獸是健康派,冠佑超愛在飯後點水果、怪獸則喜歡藥膳火鍋補氣養生;瑪莎跟石頭是放縱派,瑪莎是鹹酥雞信徒,石頭最愛吃宵夜,尤其喜歡半夜吃「長長、炸的酥酥脆脆」的油條配豆漿;阿信是標準的夜貓子,半夜靠外送果腹。

當被問到若團員們都在荒島,只能叫外送一樣東西會選擇送什麼?團員們一致回答:「瑪莎!」因為平時外送都是由瑪莎負責叫,所以一定要把瑪莎送來荒島才不會餓肚子,逗趣回答笑料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熊貓#外送#foodpanda#瑪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