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諷陳維齡「為了錢什麼都說」 陳沂掀黑歷史開酸:真敬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09
陳沂翻黑歷史狠諷陳維齡「為了錢什麼都說」。(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翻黑歷史狠諷陳維齡「為了錢什麼都說」。(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藝起發光」教會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牧師宋逸民及其妻子陳維齡在神隱多日後召開記者會,針對相關事件做出說明,然而在此期間陳維齡時而閉眼、時而抿唇的神情也成為焦點之一,不過表現出萬分心痛之情的她卻在記者會結束、踏入電梯後瞬間轉換情緒,引起網友熱議。

陳維齡在記者會上表情痛苦。(圖/TVBS資料照)

 
向來以犀利字眼點評時事的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坦承,自己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是陳維齡的粉絲,也不禁回憶起那個臉書充斥著業配文的年代,表示當時陳維齡接到一款除臭內褲的業配,竟然「不顧大眾形象」的表示自己私密處有異味等語,超狂發言讓陳沂驚呼「天啊也太敬業」。

更多新聞:尪反擊「照稿念」被酸爆!小甜甜驚提3疑點:誰叫你說謊

陳沂火力全開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超浮誇的業配內容之外,陳沂也笑稱陳維齡美肌都開超大,甚至脖子上的金鍊、家中嬰兒都得一起美肌磨皮;陳沂更就此狠酸陳維齡根本「為了錢什麼都敢說」。事後更是直接找出當年的業配內容,再度語帶嘲諷的表示除臭內褲都無法解決的私密處問題「可能靠主變香了」,讓網友笑到不行。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陳維齡#小甜甜#記者會#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