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怪奇物語》中出櫃! 18歲「威爾」認了是同志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49
諾亞施奈普在《怪奇物語》扮演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圖/翻攝自noahschnapp IG)
諾亞施奈普在《怪奇物語》扮演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圖/翻攝自noahschnapp IG)

憑出演熱播美劇《怪奇物語》走紅的諾亞施奈普(Noah Schnapp),在劇中飾演同性戀者、主角群之一的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陽光、活潑的18歲大男孩,不時會在TikTok上分享生活小事。沒想到,今(6)日他突發影片,坦承自己與角色一樣是同性戀者,並將此事告訴親朋好友後,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更多新聞:3年前就勸別結婚!命理師揭「小甜甜寡宿命盤」:絕對沒錯

 
諾亞施奈普告訴親朋好友自己是同性戀者。(圖/翻攝自Noah Schnapp TIK TOK)

諾亞在影片中顯得震驚,掩不住自己內心的雀躍,他在片中寫道:「當我在衣櫥裡害怕18年後,終於下定決心將我是同性戀者的事告訴我的家人、好友。」當他們聽到諾亞坦率地告白後,反應絲毫不驚訝回說:「我們知道阿。」而這不僅讓諾亞卸下心中大石,也在標題自嘲「我想,我應該比自己想像中更像威爾。」

更多新聞:孫藝真曬帥兒萌照!玄彬無預警嗨曝「長相」:我和老婆混合版
 
《怪奇物語》角色威爾愛上主角麥克。(圖/翻攝自noahschnapp IG)


 
這段影片也受粉絲大讚,紛紛對諾亞有勇氣說出來表示尊敬。關於他在《怪奇物語》中飾演的「威爾」,實際上與主角麥克威勒(Mike Wheeler)在小時候是死黨關係,卻在第四季逐漸登大人後愛上麥克,不同的是,威爾並沒有向身旁的承認,僅隱藏自己的性傾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怪奇物語》#諾亞施奈普#同性戀#威爾拜爾斯#主角群#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