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系女神「飛機裸拍」解放傲人雪球 後方男乘客轉頭錯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09:06
謝侑芯在飛機上直接袒露胸部。(圖/翻攝自謝侑芯IG、Twitter)
謝侑芯在飛機上直接袒露胸部。(圖/翻攝自謝侑芯IG、Twitter)

神似藝人徐若瑄、被封為「護理系女神」的網紅謝侑芯,因甜美外型和傲人E級上圍爆紅,IG更擁有超過17萬粉絲追蹤,不過她也常因大膽行為備受爭議。日前謝侑芯貼出一段在飛機上的影片,畫面中她拉下外套拉鍊,直接袒露胸前春光,現在觀看人數已突破100萬。

謝侑芯裡面沒穿,直接露出胸部。(圖/翻攝自謝侑芯Twitter)

 
更多新聞:網紅裡面沒穿!1條線溢出「北半球」驚呼:爆掉就嗨了

謝侑芯在推特上寫下「敢不敢」,貼文附上一段短短6秒影片,只見謝侑芯身穿鵝黃色連帽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而她緩慢拉下拉鍊、將外套拉開,俏皮吐一下舌頭,大方展露胸部,隨後她快速將拉鍊拉起。而影片還拍攝到謝侑芯後方其實有坐人,不過當時那名男子剛好轉頭看窗外,因此錯過謝侑芯香豔的舉動。

後方男子剛好轉頭看窗外。(圖/翻攝自謝侑芯Twitter)

更多新聞:扒開鳳小岳襯衫「狼狽床戰」 林予晞羞喊:我們很激烈
 

影片目前已超過100萬人觀看,許多粉絲表示,「姐姐太牛了吧」、「想當攝影師」、「哇嗚,搖滾區」、「太刺激」、「夠膽把馬賽克拿掉,賭妳不敢」、「姐很調皮」、「可惡沒買到旁邊座位」、「太美了姐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系女神#謝侑芯#飛機#裸拍#外套拉鍊#袒露#胸部#影片#乘客#錯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3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