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老公不忍了!深夜1783字控「老婆先踹人」:已談好離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2:18

宋逸民「藝起發光」與小甜甜事件越演越烈,在4日他和老婆陳維齡開的道歉記者會,一字都未提小甜甜,讓小甜甜相當錯愕,於是在5日寫下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也讓白家綺女神形象全毀,臉書開始被網友狂轟,而被控動粗的宋先生,終於在深夜也寫下長文反擊,認了自己打人是錯,不過卻是小甜甜先動粗才回擊的。

小甜甜老公寫長文反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更多新聞: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小甜甜老公曬證據自己先被小甜甜踢。(圖/翻攝自小甜甜老公臉書)

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坦言兩人在1月3日已經談了離婚協議,對於小甜甜所提出的條件沒有任何的異議,只是他看了小甜甜在臉書上的發文,覺得應該要跳出來說話,「由於我老婆所說的都不是真相,我不願意我的沉默變成好像我在認同她的謊言,所以我決定出來告訴大家所有的事實和真相,讓大家知道」。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簽約發片!一聽到DEMO傻眼 認了:跟想的不同
 

小甜甜申請保護令。(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宋先生表示自己沒辦法忍住太太的挑釁,做了不應該的舉動,向小甜甜以及社會大眾致歉,身為男人,就算是太太再怎麼樣的挑釁和一直不停的踹他,也都不應該還手,只是他認為小甜甜Po出來的保護令,隱藏了真相,並沒有將調查的結果完整呈現出來。「根據保護令上的結論,這整個動粗事件是因我老婆先一直踹我及要求我立刻去做家事,才引起整個的事件發生。所以這並不是單方面的施暴事件,是雙方都動手,與老婆臉書上所說的不同」。

小甜甜說老公用腳踹她大腿,以及用手打她胸膛,宋先生透露這跟法官判定驗傷結果與情節不符。「同時也判定我老婆在事發後不停以腳踹我,對我沒有任何的畏懼」。他曬出三段影片,想要證明,是小甜甜先用力踹,躺在床上的他,他解釋是因為自己很累,想休息一下,並不是像小甜甜說的在打電動,只是小甜甜一直挑釁,於是他開口先警告小甜甜不要踹,此時小甜甜依然動腳,於是他才忍不住回擊。

宋先生表示以為在教會弟兄調解後,一切可以回到正常,沒想到小甜甜卻偷偷去驗傷還提告,令他相當傻眼,「她說她打過很多次的113和110,希望我離開家,但其實這件事情之後,我們恢復到以往的正常生活,我們一起上教會、一起買東西、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帶她去看醫生、幫她拿包裹,甚至還幫她調解車禍等等,我以為我們已經和好了」,他無奈表示自己很難過,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彼此好聚好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藝起發光#小甜甜#宋先生#動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