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異博士加盟NETFLIX! 主演《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新影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8:51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有望加盟NETFLIX。(圖/翻攝自IMDB)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有望加盟NETFLIX。(圖/翻攝自IMDB)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以《模仿遊戲》、《犬山記》2度闖入奧斯卡影帝,除影壇上,他也因主演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小螢幕上人氣高漲,如今再傳出他將加盟NETFLIX迷你劇《艾瑞克》(暫譯),且由夯劇《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露西福布斯(Lucy Forbes)執導。

更多新聞: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迷你劇集由執導《去X的世界末日》第二季之一的露西福布斯擔綱導演。(圖/翻攝自IMDB)


 
據《綜藝報》所述,班奈迪克處於本作最後的談判階段,極有望出演僅6集的迷你劇集《艾瑞克》(暫譯)。本作出自編劇兼製片人艾比摩根(Abi Morgan)之手,她過去撰寫過電影《鐵娘子:鐵固柔情》、《性愛成癮的男人》,更在2013年憑《演播時刻》獲黃金時段艾美獎迷你劇集特別節目最佳編劇,此外,本片還邀請到《去X的世界末日》第二季導演之一的露西福布斯擔綱導演,陣容堅強。

更多新聞: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以《模仿遊戲》闖入奧斯卡影帝。(圖/翻攝自IMDB)


 
影集以1980年代的紐約為背景,講述一位當時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中的木偶製作師,在發現兒子失蹤後,走不出傷痛生活逐漸瓦解,且患上藥物成癮的症狀,並與木偶「艾瑞克」相依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奇異博士#迷你劇集#NETFLIX#去他媽世界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