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57
田馥甄今出席代言活動,不僅分享了戀愛計畫,也談及巡演重啟的可能。(圖/台灣三得利提供)
田馥甄今出席代言活動,不僅分享了戀愛計畫,也談及巡演重啟的可能。(圖/台灣三得利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更多新聞:田馥甄新年求健康有內幕 她說溜嘴「重摔躺床半個月」傷勢曝光

 

田馥甄(左)和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開心宣布新品上市。(圖/台灣三得利提供)

過去的Hebe幾乎天天都在工作,不過這2、3年來步調放慢,總是處於休假的狀態,她笑說沒人敢催她工作,不過偶爾做家事、洗碗時,腦袋會冒出一些想法,「昨天洗碗突然想到,我的一一演唱會場次,我算了一下,連11場還不到,有點可惜。」直言如今「一一」仍符合她人生哲學,「那個時候結束的有點突然,和工作人員拍了肄業照,如果可以完滿的結業典禮,應該也會不錯吧。」

至於在台北還是高雄,她表示還不知道,只是腦中有這個念頭,還沒跟任何人討論,「如果繼續要演出,我不會排斥,但隨緣,去年的事情(演唱會取消)告訴我,凡事真的要隨緣。」至於粉絲期待的新專輯,她直言今年不可能生出來,但希望有單曲和歌迷見面,和好姐妹Selina及Ella合體工作,她表示目前沒有打算,不過有一起度過跨年夜。

 
更多新聞: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Hebe坦言想過重啟演唱會,至於新專輯暫無可能。(圖/何樂音樂提供)

她也提到,當時演唱會中斷,造成許多歌迷的困擾以及金錢上的損失,真的覺得很抱歉,「感謝大家體諒跟包容,主要不是自己的得失,是造成大家的困擾,讓大家金錢上或是各方面失落,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粉絲其實也很擔心她的喉嚨狀況,記者會上她小唱品牌廣告曲,美聲依舊動聽,她笑說有做內視鏡檢查,「聲帶是漂亮的!」

Hebe正值逢九不利的流年,更自嘲犯了「偽太歲」。(圖/何樂音樂提供)

正值39歲的她,演唱會接連因重感冒、地震取消,加上她在家中重摔,休養長達半個月才好轉,是否深感逢九不利?Hebe看得很開,她說:「29、19歲時,也是大家看著我們一起成長,不論工作、家庭、健康各方面,都是很幸運的,人生總是會有起伏,這是很正常,只是用平常心去面對,但真的不能大意,對自己的健康跟平安要謹慎小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初戀#SHE#Selina#Ella#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