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6:22
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兄弟。(圖/翻攝自ComicBook NOW!推特)
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兄弟。(圖/翻攝自ComicBook NOW!推特)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簽約發片!一聽到DEMO傻眼 認了:跟想的不同

 
萊恩駁斥休傑克曼說:「我不同意,我認為我會喜歡與威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唱跳。」(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推特)


 
自奧斯卡開出該獎15強短名單後,休傑克曼昨(4)日在推特拍影片恭賀好友萊恩順利晉級,他在影片前段對《耶誕魔力響叮噹》讚譽極佳,表示自己很喜歡本片一切的安排,與此同時,他不放過挖苦兄弟的機會,在後半段說道:「我聽聞影藝學院讓〈Good Afternoon〉入圍了,我拜託學院,不要肯定他,求求你們。我要用一年的時間與他共事《金鋼狼與死侍》(指《死侍3》),這會讓我痛不欲生。」

更多新聞:羅志祥睽違3年回歸《紅白》 扛除夕夜開場秀「會帶來滿滿回憶殺」
 
 
萊恩在IG分享休傑克曼的影片,並反開他玩笑。(圖/翻攝自thehughjackman、vancityreynolds IG)



對於好友的調侃,萊恩則駁斥說:「我不同意,我認為我會喜歡與威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唱跳。」他另外提到,「兄弟,你剛是說《金鋼狼與死侍》嗎?」休回應,「這片名蠻好記,對吧?」此外,萊恩還在IG分享休的影片,並寫下「我知道現在還早,不過午安(指〈Good Afternoon〉)親愛的傑克曼先生。」反開休的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傑克曼#金鋼狼#死侍#萊恩雷諾斯#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耶誕魔力響叮噹#Good Afternoon#調侃#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2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