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睽違3年回歸《紅白》 扛除夕夜開場秀「會帶來滿滿回憶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5:25
羅志祥睽違3年擔任《紅白》開場嘉賓。(圖/台視提供)
羅志祥睽違3年擔任《紅白》開場嘉賓。(圖/台視提供)

台視除夕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5)日再釋出的重磅卡司,每位皆身兼多職,並且在多種領域發光發熱,有羅志祥、郭書瑤、曾沛慈、9m88、溫妮等人與觀眾們歡度除夕夜。

更多新聞:BTS陸續當兵! 入伍前唯一完全體寫真書「台灣領先全球首賣」

 

羅志祥從上次到《紅白》至今已隔3年,今年強勢回歸,將扛下開場大秀的任務,他開心透露:「會帶給大家滿滿回憶殺的表演,把以前到現在的經典快歌變成組曲,在除夕夜送給大家!」談及過年行程,羅志祥表示還在安排中,但一定會打麻將。他2022年底才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唱會,近期也接下實境節目,新的一年工作仍滿檔,全新單曲與演唱會也正緊鑼密鼓的規劃中。

郭書瑤。(圖/台視提供)

郭書瑤在影、視、歌3大領域皆有亮眼表驗,她神祕透露將會再跨足新領域,預計年中推出戲劇作品。今年再度受邀以歌手身分登上小巨蛋,郭書瑤難掩緊張,表示會帶來全新的作品,期待讓大家見到不同的表演,笑說會強制全家人一起收看《紅白》,打麻將、射龍門等過年必備的行程也不會少,同時也在計劃一場滑雪的小旅行。

 
曾沛慈。(圖/台視提供)

曾沛慈睽違7年再度回歸《紅白》舞台,新年新希望則是回歸自己,重視身心的調養,才能繼續帶來更精采的作品給大家,並悄悄透露新年不但有戲劇作品外,也有參與電影演出。曾沛慈往年都會回南部老家過年,談及農曆新年假期,她語帶不捨地說:「長輩都不在了,去年非常非常不習慣,希望能保有今年的儀式感,好好陪伴家人團圓,或去先生老家走春。」

9m88。(圖/台視提供)

9m88透露這次會帶來動感、走心又有點節奏的表演,談及明年的新計畫,她最期待能開演唱會,農曆新年假期則會把時間留給家人。溫妮將小巨蛋初體驗獻給《紅白》,收到邀約時感到興奮不已,會努力帶來精采的表演,面對得來不易的農曆長假,溫妮會出國旅行,期待在旅行中為新年的音樂作品碰出新靈感。

更多新聞:白家綺經紀人說話了!親認「措辭不夠周全」讓小甜甜誤解

溫妮。(圖/台視提供)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於1月21日除夕夜在台視播出,觀眾如希望參與錄影,可參加紅白官網的抽票活動,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視#曾沛慈#9m88#羅志祥#溫妮#郭書瑤#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