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KID老婆生了!一家三口甜照曝 嗨喊:哇做老北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2:50
KID升格當爸。(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升格當爸。(圖/翻攝自KID臉書)

藝人KID(林柏昇)去(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同年7月宣布老婆懷孕,夫妻倆開心升格「準爸媽」,KID今(5日)宣布兒子出生,可愛萌照曝光。

KID今日在臉書曬出小野人萌照,開心宣布,「各位觀眾,哇做老北了啦~」他坦言,陪同老婆生產過程真的是不可思議,「怎麼眼前就突然蹦出一個小野人」身邊親朋好友都說一定要進去紀錄全程,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經驗。

 

KID今(5日)宣布兒子出生,可愛萌照曝光。(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笑說,中間過程意外的輕鬆,並感謝醫師團隊非常專業,整個手術間非常多粉紅色泡泡,讓準備當拔拔的我放下很多緊張感,尤其最大最大的插曲在於在準備工作的時間,護士們還拿出有吳宗憲(憲哥)簽名的轟天雷(麥克風)「問我要不要唱歌⋯就問怎麼又有憲哥啦。」

KID幫兒子剪臍帶。(圖/翻攝自KID臉書)

他更透露,生產過程從頭到尾非常快,也感到非常感動,自己更親自剪下寶寶的臍帶,開心嗨喊,「我也到旁邊剪下了神聖的一剪,所以!摩羯小野人就此誕生啦」。他不斷感謝醫師團隊的協助,讓老婆順利生產,更誇口,「可以跟老婆討論下一胎什麼時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KID小孩#KID老婆#KID小孩出生#林柏昇#林柏昇kid#kid 兒子#吳宗憲#小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