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05
黃小柔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黃小柔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更多新聞:季芹「穿童裝」化身啦啦隊女神! 合體林襄辣跳100舞蹈:需要氧氣筒

 

黃小柔爆料楊丞琳近況。(圖/黃城碩攝)


黃小柔邀請大家做公益。(圖/黃城碩攝)

回想這22年,黃小柔以「勇敢」來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境,雖無法合體,她平時和姐妹們都會傳訊聯繫,透露私下她和KID、楊丞琳、張棋惠還有一個群組,在KID宣布當爸後,楊丞琳曾回應自己不喜歡小孩。黃小柔說:「我當時問他(KID)說喜歡男生還女生,他說女生;丞琳說她不喜歡小孩,會在裡面聊天。她沒有(計劃),跟榮浩兩人都講好,對生活品質很滿意,丞琳的姊姊有兩個小孩,我有三個,棋惠一個,她決定『現在很好』,沒有(生子)計畫,會不會爆太多她的料?」

 
黃小柔分享近況。(圖/黃城碩攝)

4 in Love曾在楊丞琳演唱會上合體,掀起一股回憶殺,黃小柔很期待能再次一起演出,笑說當時的自己剛生完老三,身材不是很滿意,若有下次,一定會瘋狂瘦身,直呼:「希望耶!當然想,那是回憶。上次在香港紅勘演唱會唱不過癮,我剛生完,生完2個月上紅勘!我看照片好『泡』,很腫,希望下次自己可以『美輪美奐』一點。」而今天也是「媽媽」藍心湄的生日,黃小柔說藍心湄剛從國外玩回來,想必現在心情超好,一定會好好幫她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4 in Love#李榮浩#KID#張棋惠#合體#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60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