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老大要告了!怒控PChome盜用商標 直球對決發聲明:太過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6:02
77老大被盜用喊告。(圖/LABELLE拉蓓提供)
77老大被盜用喊告。(圖/LABELLE拉蓓提供)

醫生網紅 77老大年初才開心宣布推出研發代言新品,銷售狂飆,品牌更是邀請林心如許光漢等名藝人代言,怎料近日被知名網站PChome公然盜用商標與產品以假亂真公然販售,一向好脾氣的77老大罕見動怒直言這太過分了,被盜用的不僅是保健飲品更有危害健康的之慮。品牌方與該網站聯絡,但未獲回應,於是選擇正面提告。稍早PChome也發出回應。

更多新聞:籃籃錄外景「突倒地不起」喊救援! 猛男現身掀騷動

 

77老大被盜用喊告。(圖/LABELLE拉蓓提供)

77老大近日發現,研發的產品LABELLE拉蓓系列與肖像等被知名網站PChome盜用。77老大表示:「第一次聽到詐騙事件,是從粉絲私訊我,問我這是不是拉蓓的商品,因為整個包裝質感很差,其實我是很擔心,粉絲如果因為相信我而買,卻買到盜版商品,最後吃出問題,我也會很良心不安,所以才特別請廠商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因為很多粉絲不見得會很熟悉網路,還是會被騙,尤其現在的詐騙方式愈來愈逼真,除了盜用圖片,還會P圖,同樣一個姿勢的照片,被P過各式各樣各式商品,什麼長頭髮的啊,豐胸的啊等等都有,想想真的蠻生氣的。」

醫生網紅77老大。(圖/翻攝自77老大臉書)

當初受邀請擔任產品監製,77老大說考慮了很久,擔心自己如果沒有這麼多時間去顧好品質,會辜負粉絲們的信任,然而最後下定決心去做,也真的就是不眠不休的投入許多心力在產品開發,確保品質與有效性,還因此跟廠商爭執過很多次,最後廠商終於諒解他的立場,想不到現在直接被不法人士,為了賺錢,拿去欺騙無辜的民眾,真的很不應該。
 

77老大表示:「看到PChome盜版的商品,真的很難相信,直到助理截圖給我看,甚至被拿去做一系列的活動,盜用我的名字,也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第一時間找到拉蓓公關詢問,也確認沒有授權過,他們也很驚訝,就連台灣這麼大的電商平台都會這樣,也只能再三的呼籲粉絲,一定要從正版通路購買,如果真的不放心,都可以私訊我,跟我確認,或是跟品牌方確認!」

而拉蓓官方完全不知道產品竟然已經在PChome銷售,也從未授權PChome,得知消息之後,通知Pchome官方客服,卻得到態度惡劣的回覆,要等相關人員處理才會回覆,告知後已經兩天,盜版產品至今仍在PChome網站銷售,相當敷衍,網路上多種詐騙手法,嚴重有損品牌名譽,已經正式走法律途徑,蒐證報案。

PChome表示:「我們於前天收到相關資訊後,即於昨日先將商品下架。我們與供應商皆簽有合約,以保證商品取得及商品圖片內容之合法性,故目前正向供應商查證貨品來源及相關事證,待釐清疑慮後再做進一步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7老大#盜用#商標#林心如#許光漢#PCho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28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