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50
侯佩岑公開短髮造型。(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公開短髮造型。(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更多新聞:《我愛紅娘》61歲張月麗「考房仲執照」近況曝光! 離婚戀情沒斷過

 

侯佩岑短髮造型。(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昨公布的新髮型可說是出道以來最短,隨後她再貼一段短影片,表示:「Preview經常會有想剪短髮的衝動~今天終於…」髮型讓大家看了相當驚豔,圈內好友愛紗留言:「好美」,林牧潔回:「Love」粉絲也紛紛留言:「短髮好像媽媽」、「好像林月雲」,「美呆」,也有人認為是造型所需直呼:「假髮啦!」事隔一天侯佩岑再發文,貼出長髮照片,透露因捨不得所以沒有剪短。

侯佩岑捨不得剪短。(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婚後侯佩岑專注家庭生活,與老公非常甜蜜,日前光棍節她分享這天也是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她表示,「我們是2011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的~今年11年了...謝謝你的精心安排,真的有驚喜到。」相當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林月雲#造型#短髮#長髮#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