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5:47
鄭仲茵與女兒「黛拉」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鄭仲茵與女兒「黛拉」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更多新聞:《我愛紅娘》61歲張月麗「考房仲執照」近況曝光! 離婚戀情沒斷過

 

黛拉遺傳鄭仲茵有一雙長腿。(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黛拉身高有171公分,來賓JR讚她有韓國練習生的感覺,讓鄭仲茵驕傲地說到女兒跟她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兩人都有一雙長腿之外,兩人都是愛吃、愛玩的行動派,只要在網路上找到好吃、好玩、好飯店,就會說走就走立刻出發。
 
不過鄭仲茵也說到女兒很會「目的性聊天」,有次因鄭仲茵覺得女兒表現不好,不想讓她去畢業旅行,得知這個情況的黛拉,開始每天稱讚起某某景點哪裡好吃、好玩,長時間鋪陳獲得鄭仲茵的贊同後,才跟她說那個景點就是畢業旅行要去的地方,鄭仲茵這才驚覺自己被騙,但總不能自打嘴巴,最後只好答應讓女兒去。對此黛拉解釋,曾經有試過直接講,但都被拒絕,加上媽媽不太會讓她自己出去玩,連一個人搭公車都是快高中時才被放行,所以才會用這種「放長線」的方式跟鄭仲茵溝通。
 
 
鄭仲茵與女兒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黛拉也抱怨鄭仲茵在玩方面雖然是行動派,但每次只要有過夜行程就會超級不放鬆。黛拉說一般人住進飯店,大概花個10分鐘就會出門趕行程,但鄭仲茵只要進飯店一定要花上2個小時才肯出門,原因是鄭仲茵一進飯店就會先把飯店裡的設備全部整理好,然後再拿紫外線燈消毒一遍,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整理飯店,讓主持人曾國城笑問鄭仲茵:「以前是不是在哪個飯店服務過?」
 
對此鄭仲茵解釋,因為疫情關係加上自己有某方面的潔癖,所以一進飯店她就會拿酒精噴槍先消毒,再拿著紫外線燈消毒,加上她會點個香氛蠟燭,擦個乳液,讓房間裡有自己熟悉的味道,她才會有安全感,而且出門前她一定會寫張大紙條放在床上,要求飯店清潔人員不要動她的床,因為有自己的味道,她才睡得著。本集15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仲茵#黛拉#星二代#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