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MOO隔4年來台演唱「5票價曝光」 門票11月19日手刀開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58
MAMAMOO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圖/翻攝自MAMAMOO官方推特)
MAMAMOO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圖/翻攝自MAMAMOO官方推特)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相隔4年,即將在2023年1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熱情開唱,4人完整體到場演出,消息甫公開吸引眾多歌迷關心,紛紛湧入主辦臉書詢問票價相關資訊,來自粉絲連日的關心之下,主辦單位遠雄創藝14日正式官宣售票資訊,票價分為5種,門票預計在11月19日中午12點開搶,歌迷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更多新聞:張立東大膽認愛「交往籃籃」 瞬間惹眾怒:想打他

 

MAMAMOO相隔4年訪台。(圖/遠雄創藝提供 )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TAIPEI」演唱會將在2023年1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登場,票價分為6200、5600、4800、3800、2800元5種金額,其中6200元為搖滾區,其餘4種票價則為座位區,門票預計在11月19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除了公布售票資訊外,主辦單位遠雄創藝同時呼籲歌迷請透過官方售票管道搶票,切勿聽信黃牛之言以免受騙。
 
MAMAMOO近期推出主打歌為〈ILLELLA〉的第12張迷你專輯《MIC ON》,行程忙碌之餘,4人合體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華莎日前在談話性節目《看我的肩膀,都要脫臼了》裡也難得提及,2021年推出歌曲〈Where Are We Now〉時,成員們其實身心狀況都很疲憊,玟星也承認當時團體一直處於向前奔波的狀態。

 
MAMAMOO 5種票價公布。(圖/遠雄創藝提供)

在經過充分休息後,成員調整好心態、重新振作,團體的感情也越磨越堅定,4人這次主打歌〈ILLELLA〉挾帶女王之姿回歸,歌曲充滿MAMAMOO專屬的色彩,動感舞蹈加上中毒性極強的旋律,再次掀起樂壇一陣炫風。
 
主打歌〈ILLELLA〉獲得亮眼好成績,MAMAMOO這段期間如火如荼地為了演唱會做準備,巡演首站11月18日將在首爾揭開序幕,緊接著前往日本、香港等地,台灣粉絲則是可以在2023年1月14日與她們相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AMAMOO#演唱會#開唱#票價#ILL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