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1:31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姐姐(右)前姑嫂關係沒有很好。(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臉書)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姐姐(右)前姑嫂關係沒有很好。(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除了爆出婚前劈腿橫濱男,更被橫濱男前妻告介入家庭,不只劈腿還是小三,形象重創,不過竟還是有廠商看中她的關注度,找她業配洗臉巾,恰巧先前被她塑造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的江恆亘,今年也推出個人品牌面膜,兩人事業都跟「臉」有關,而江恆亘也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無敵江女金剛」。

更多新聞: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福原愛形象重創仍有業配。(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恆亘在臉書寫下:「我常常覺得,人生實在是太困難了,但朋友說的非常有道裡,為什麼人生就必須得容易呢?!一語就驚醒感嘆人生百態的我。」她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很努力的在為生活前行著。

更多新聞:《原子》源少年快閃當「吸粉機」 見「驚人一幕」吐心聲
 

江恆亘推出面膜品牌。(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突然意識到,不能改變環境時,那就改變自己,「很棒的是我願意去做,而我也做到了。」同時她也心疼自己,更欣賞自己的勇敢,她自豪說:「這麽棒的女人去哪找,我會繼續的瀟灑下去~無敵江女金剛。」最後也不忘宣傳自己的面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江恆亘#面膜#橫濱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9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