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04
十億女星王宥忻犒賞自己名牌手錶、項鍊入手變成VIP。(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十億女星王宥忻犒賞自己名牌手錶、項鍊入手變成VIP。(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預計明年初要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除了給自己家裡的萌獸寶貝一個更好的環境之外,也將對外開放分享給愛動物的大人跟小孩一個夢幻樂園。即將過生日的她和老公預約兩人蜜月之旅,即將赴新加坡共度兩人世界。 王宥忻說:「因為疫情實在悶太久了,這一次新加坡之旅除了放鬆一下之外, 也是拓展新加坡的營業項目, 希望五天四夜之旅可以有滿滿的收穫。」

更多新聞:14年婚姻爆危機!曹格痛哭認了「在愛情裡很傻」:還在療癒中

 

王宥忻(右)養的草尼馬相當受歡迎。(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據了解,今年是財富女神王宥忻豐收的一年,除了發行萌獸樂園NFT之外,在自媒體的操作也有很亮眼的成績,國際版抖音TikTok萌獸麥可經營三個月粉絲10萬人,瀏覽率突破3500萬,日前還入圍「金刻獎」最佳影片的提名,是唯一入圍的動物明星。成為台灣流量和關注度最高的羊駝,最高點擊影片突破350萬,內容是麥可進門差點滑倒,讓大家會心一笑。除此之外財富女神王宥忻TikTok頻道的財商知識頻道因為提供觀眾價值,比如想買房,分享如何零首付購房,越是實用可以幫大家省錢或幫大家賺錢的影片流量就越高。

更多新聞:小百合有夠衰!開唱前確診「喉嚨劇痛」陷低潮 萌生退意
 

王宥忻預計明年初要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由於未來的趨勢是綠能當道,淨零排放是全世界的目標, 運輸工具即將全面電動化,因此王宥忻看好充電樁的項目,透過推廣綠能源讓世界更美好。王宥忻說:「希望未來可以有羊駝造型的充電樁,讓車主在充電的時候,可以享受超萌感,在等待的時間感受到幸福」。

今年對王宥忻來說是大豐收的一年,日前花了六位數買了香奈兒白色陶瓷手錶和香奈兒山茶花經典項鏈犒賞自己,一直以來是該品牌的愛好者,消費金額長年的累積,成為該品牌的VIP。王宥忻說:「鼓勵大家終日辛苦賺錢也要懂的對自己好,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的,保持愉悅的心情是將為讓人更有動力朝目標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富女神#王宥忻#金刻獎#草尼馬#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88

0.235